明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提前 12月11日公布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2:08  新浪娱乐
明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提前12月11日公布提名

金球奖杯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受到编剧罢工事的影响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的1月11日,周六晚再度上演。

  在本周二,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n.)宣布了第66届金球奖的关键日期。提名名单将于今年12月11日,周三的上午五点揭晓。

  尽管从金球奖自开办以来一直于1月份的下旬举行。但由于奥斯卡颁奖典礼从2004年起就从3月份改到了2月份下旬,金球奖也相对应地提前到年后不久,以免影响到两场晚会的盛况。明年1月11日的金球奖将是有史以来最早的一届颁奖典礼。

  虽然如此,金球奖颁奖典礼并不会对奥斯卡提名的进程造成许多影响,尽管提名投票的截止日期就在金球奖颁奖晚会的后一天,也就是1月12日。但大多数的提名投票者都在金球奖颁奖晚会之前就已经把结果发给了奥斯卡颁奖晚会的组织方。这一次的金球奖的各项赢家将依然在比弗利-希尔顿(Beverly Hilton)酒店通过NBC电视台公布于众。

  根据组织方的日程来看,投票将于11月26日递交到向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成员手中。电影上映最后日期是12月6日,这也给那些希望在年内晚些时候获奖的影片制作人施加了一点压力。回收提名选票截止日期则是12月8日。 而12月11号将宣布提名名单,决赛选票的投递时间是12月22号,截止日期则是1月7号。(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球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