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养子进军影坛 饰演少年威尔-史密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6:27  新浪娱乐
阿汤养子进军影坛饰演少年威尔-史密斯(附图)

汤姆-克鲁斯和养子(资料图片)

阿汤养子进军影坛饰演少年威尔-史密斯(附图)

康纳-克鲁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的13岁养子康纳-克鲁斯正在步父亲后尘。哥伦比亚制片公司22日证实,汤姆-克鲁斯和前妻妮可-基德曼的养子康纳在威尔-史密斯即将上映的影片《七磅》中争得一个角色,虽然只是一个小角色,而且没有台词。

  1个多月前,康纳-克鲁斯为这一角色拍摄两天,他饰演少年威尔-史密斯,而且基本上已展示照片为主。目前,该片正在制作当中,影片由《当幸福来敲门》的制片人加布里尔-穆奇诺执导,史密斯的联合主演为罗莎里奥-道森。《七磅》讲述影响7个陌生人生活的一名男子的故事。

  汤姆和妮可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评论。两人还有一名养女——15岁的伊莎贝拉。现在,妮可正大腹便便,怀着与歌手丈夫基思-厄本的第一个孩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