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届百想大奖电视综述:朴信阳尹恩惠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9:48  新浪娱乐
第44届百想大奖电视综述:朴信阳尹恩惠获大奖

朴信阳尹恩惠获大奖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女子组合Jewelry轻快的《one more time》歌声,万人瞩目的韩国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仪式拉开帷幕。本次颁奖仪式由朴龙河和朴恩京主持,最近因出演《ON AIR》而人气高涨的朴龙河出场稍显紧张,但随即进入状态。代表着各领域最高荣耀的各奖项今晚将各归其主,颁奖现场充满着令人激动紧张的氛围。

  首先进行的是电视剧新人奖的颁奖,宋昌义凭借在《黄金新娘》中俊宇一角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成为本次百想艺术大赏中第一个领奖的人。宋昌义演绎的俊宇在失恋后封闭自己,和越南新娘珍珠相处后才慢慢敞开心扉,这一颇有难度的角色宋昌义完成得出色,终为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了此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不出所料地被2007年最红的新人李智雅捧得。

  两位新人奖提名者《李祘》中的韩尚镇和《黄金新娘》中的崔茹珍虽然没能获奖,但却荣幸地担任了电视剧最佳编剧奖的颁奖嘉宾,最佳编剧奖众望所归地由《谢谢》的编剧李京熙获得。在2007年众多的韩剧中,《谢谢》独树一帜关注爱滋病人,被誉为2007年最令人感动和温暖的一部韩剧。

  接下来的最佳新人导演奖由刚刚获得电影新人奖的张根锡朴贞雅任颁奖嘉宾,《咖啡王子1号店》的导演李允贞不出所料地捧得此奖项。相信看过《咖啡王子1号店》的人,都对此剧温馨愉快的剧情留有深刻的印象。颁奖时,人气正旺的小帅张根锡幽默的自我介绍引来了一片喝彩声。

  电视剧部门的人气奖由网络投票中获票最多的姜至奂和成宥利获得,加上获得电影部门最佳新人奖的张根锡,《快刀洪吉童》中的三位主演可谓满载而归。

  SBS充分利用直播此次百想艺术大赏的优势,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一枝梅》中的两位主演李俊基(第44届百想大奖电视综述:朴信阳尹恩惠获大奖 听歌)韩孝珠担任了最佳导演奖的颁奖嘉宾。《李祘》导演李秉勋成功摘取此项奖项。最佳导演奖是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中竞争比较激烈的奖项之一,李秉勋凭借他大气而不失温馨的导演风格最终拔得头筹。

  最佳电视剧由《金钱之战》获得,这部由SBS选送的作品虽然也不愧为2007年韩剧的一部力作,但获得最佳作品奖不知是不是和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有关。

  竞争最为激烈的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由《金钱之战》朴信阳捧得,朴信阳在《金钱之战》不惜颠覆儒雅形象,令人震撼地演绎出了主人公为钱所迫下的种种遭遇和抗争。最佳女演员由《咖啡王子1号店》尹恩惠获得,尹恩惠《咖啡王子1号店》的出色演出早就广获认可,但此次百想大奖中她的竞争对手金喜爱、朴真熙均非弱者,且二人都出席了今天的颁奖仪式,所以获奖出乎尹恩惠的意料,这份意外之喜令她激动得领奖时几乎说不出话来。

  本次百想大赏电视剧部分的最大冷门大约要归于电视部分的大奖由笑星姜虎东获得。在百想的历史上,这一奖项通常都由电视剧作品或电视剧演员获得,而这届却颁给了综艺部分。

  纵观本次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分,《钱的战争》和《咖啡王子1号店》成为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的两大赢家,分别揽得两项奖项。而事前呼声很高的裴勇俊(第44届百想大奖电视综述:朴信阳尹恩惠获大奖)历史剧只有李智雅获得一项新人奖,这种结果不知是否与裴勇俊未能出席有关。金喜爱是本届颁奖仪式上电视剧部门中唯一出席仪式却没有获奖的获奖热门人选,不过金喜爱与百想的渊源颇深,曾两度捧得大奖。不但金喜爱没有获奖,由金喜爱主演的《我男人的女人》获三项提名,却一无斩获,与《我男人的女人》同样遭遇的还有《爱也好恨也好》,也在本次大奖上铩羽而归。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