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黑暗骑士》首张终版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3:37  新浪娱乐
《蝙蝠侠:黑暗骑士》首张终版海报曝光(图)

《蝙蝠侠:黑暗骑士》首张终版海报

  一张绝对可以令蝙蝠侠粉丝们尖叫的《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终版海报今日华丽亮相,这张海报是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的“小丑”宣传活动中发现的。这张只是终版海报里的第一张,只呈现“蝙蝠侠”一人,燃烧的大楼炙热的光芒里,赫然展现出久违的经典蝙蝠标志,“蝙蝠侠”披着战甲,岿然挺立。

  《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 由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Christopher Nolan)(《记忆碎片》(Memento)《蝙蝠侠:开战时刻》(Batman Begins)《魔道争锋》(The Prestige))执导,剧本由诺兰本人、《魔道争锋》编剧弟弟乔纳森·诺兰(Jonathan Nolan)还有刀锋战士(《蝙蝠侠:黑暗骑士》首张终版海报曝光(图))》《蝙蝠侠:开战时刻》编剧 David S. Goyer联合执笔。本片将于今年7月18日北美上映!Moviesoon Cupidbo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黑暗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