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选择美国空军“埋骨场”为拍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37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选择美国空军“埋骨场”为拍摄地

美国空军“埋骨场”有足够的空间供迈克尔·贝大肆折腾

  Comingsoon的新消息称,《变形金刚2》又选定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空军“埋骨场”(The Boneyard)作为一处拍摄地。

  美国空军“埋骨场”(The Boneyard),全称为AMARC(航空维护与重建中心),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城市图森(Tucson),环绕于桑塔卡他里那山脉(Santa Catalina)之中,覆盖2600英亩面积,由美国空军物质指挥部掌管与整备其存放的各种航空设施。通常被俗称为“埋骨场”,是因为AMARC还承担着飞行器剩余零件的回收与使用过期机身最后处理的工作,另外从高空俯瞰这片辽阔庞大的航空设施储备场,极像尸骨遍野的战场,由此得名。目前AMARC储存了大约4200架航天飞机与许多其他种类的军用装备,它不单可以价值有效地节减税收,还可以在短时间内调度大量存放中的飞机-对停放在这里的战机采取防腐蚀与预先保存的措施,使其能在储存期间保持稳定的状态。

  另外,来自《空军时报》的消息,标题为“想在下一部《变形金刚》里上镜吗?”美国空军正在招募飞行员充当明年《变形金刚2》的临时演员,制片方想尽可能多地使用服役人员,并组成两队人马,分别定于今年6月2-4日、7月22-25日与7月16-17日、23日、8月22日、9月15-16日到洛杉矶参加拍摄,志愿者们必须熟悉武器与地面战斗操作,拍摄期间住宿饮食乘车费用由制片方报销。

  《变形金刚2》将于明年6月26日上映,今年6月2日开机!Moviesoon Cupidbo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