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自认不是好演员 曾缺乏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45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自认不是好演员曾缺乏信心

格温妮丝-帕特洛

  新浪娱乐讯 格温妮丝·帕特洛并不认为她是个好演员。这位主演影片《钢铁侠》的女演员承认,自从看到她在影片《艾玛》中的表演后,就对镜头前的自己缺乏信心。

  格温妮丝表示:“人们在看《艾玛》时认识了我,但我只想说,‘哦,上帝,我曾是个最差劲的女演员。’出演影片《莎翁情史(格温妮丝-帕特洛自认不是好演员曾缺乏信心)》时,我就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我不能再让自己这样糟糕下去。”

  格温妮丝同身为“酷玩(听歌)”乐队主唱的丈夫克里斯·马丁生有2个孩子,他们分别是3岁的爱普尔和2岁的摩西。她说,她特别想改变自己的公众形象。这位35岁女星强调,她并不和许多人认为的那样冷若冰霜。格温妮丝对《GQ》杂志说:“人们认为我是个冷漠的人,甚至难以接近,但那不是我。”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