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浩加盟《双花店》 与赵仁成演对手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05  新浪娱乐
沈智浩加盟《双花店》与赵仁成演对手戏(附图)
沈智浩

  新浪娱乐讯 韩星沈智浩(blog)将加盟影片《双花店》的拍摄,与该片主演赵仁成演对手戏。

  《双花店》改编自韩国某文学作品,讲述了亲卫队“健龙卫”队长与美丽的王妃之间上演的美丽而危险的关于爱情与背叛的故事。沈智浩在片中与赵仁成一样出演国王的贴身侍卫,他饰演的是一个嫉妒自己的好友受国王宠爱而不择手段要加害朋友的角色。

  影片《双花店》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沈智浩有着美少年一般的外貌和和成熟男人的魅力,是出演影片中赵仁成竞争对手的最佳人选。相信他一定能很好的饰演这个角色。”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