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寿司王子》最新影片上映 可能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4月19日,由堂本光一首次主演的电影《银幕版 寿司王子》在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举行了首映式,全体工作人员登台与粉丝们亲密接触。面对粉丝们热情的掌声,光一害羞地感谢道:“大家都傻乎乎的,很可爱。呵呵。”当导演堤幸彦被问及是否会拍续集时,他透露道:“观众的反映决定一切。”看来,拍摄续集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

  人满为患的会场内,粉丝们额头上都扎着与寿司王子相同的头巾。当工作人员们登上舞台时,顿时被这个壮观的景象震住了,随后便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光一害羞的发表演说:“自己觉得电影有点傻乎乎的,没有想到大家也傻乎乎的来支持我,真的很开心。刚才在后台听到大家的笑声时,才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我不知道在大家的眼中这部电影怎么样,但是现在,在我的眼中,你们都傻的很可爱。”

  电影中, 寿司王子结束了在日本国内的修行,来到了美国纽约继续修行,并且在那里,他还将继续与恶势力做斗争。

  首映前的宣传上,光一不停的提醒粉丝们:“只看一遍的话有些笑点还是容易被忽略,所以请大家最好再看多一遍。”(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