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张《龙珠》预告海报泄露 日美版本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40  新浪娱乐
全球首张《龙珠》预告海报泄露日美版本齐亮相

《龙珠》美国版海报

全球首张《龙珠》预告海报泄露日美版本齐亮相

《龙珠》日本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张自称《龙珠》真人版预告海报(teaser poster)的低像素照片从一日本博客流出,上面留下一句简短的广告语:“传说成真”,及日本公映日期“2009年3月”,在日文的电影标题下方是互联网址www.dragonball-movie.jp,点入重定向进入的竟是福克斯日本网站,《龙珠》则位于网站首页档期表的最底部。

  正当龙珠迷和情报博客对这张海报的真假犹豫不决的时候,美国一电影网站Slashfilm收到报料,另一张以不同相机拍下的“美国版”的《龙珠》海报以更清晰的姿态现身。当然,到目前为止福克斯对这两张并未给予承认,相反,首发照片的日本博客已经关闭。

  虽然离真人版《龙珠》公映时间还有将近一年,但按照当初预定于今年8月15日公映的本片而言,这个时候完成海报创作按理说也不算是太早的事。如果该来自民间的海报属实,福克斯有可能被迫提前公开海报的真貌。

  海报上呈现的是雷电交加之下一颗硕大的四星龙珠(原作里与孙悟空最具渊源的七颗龙珠之一,是祖父孙悟饭留下的遗物),珠内四颗星星的排列位置与原作略有出入,但可以解释为表现艺术效果的要求。不少龙珠迷认为海报中表达的元素未免太少,但从电影业角度分析,电影的Teaser海报往往都是通过抽象化或简单化的图像突出影片主题,尤其是科幻电影(见《X战警3》《变形金刚》等),从开始到影片公映前一般有6张以上的海报公开,而且越到后面海报的细节会越丰富和详尽。(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