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4》主演哈里森-福特透露角色喜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哈里森·福特说,比起汉·索罗来,他更喜欢扮演印第安纳·琼斯。这位在新片《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中继续扮演印第安纳的演员认为,这位经历艰险的考古学家比让他一举成名的《星球大战》人物汉更有趣。

  哈里森说:“我对汉没有多少兴趣,因为这个角色在影片中的戏路很窄。他对我的事业确实发挥了重要作用,当时我获益匪浅,但我不想再回到过去出演这个角色。他的戏服很不爽!”

  哈里森在原版《星球大战》三部曲中扮演星系走私犯、“反抗军同盟”成员汉。当时,马克·哈米尔和卡丽·费希尔也主演了这个影片系列。后来,哈里森在冒险系列《夺宝奇兵》中出演了印第安纳。印第安纳和汉在他们各自的电影流派中都是具有标志意义的银幕角色。(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