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再推新作品 演绎单身女子与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7:19  新浪娱乐
小泉今日子再推新作品演绎单身女子与猫(图)

最近热播的《最后的朋友》令上野树里受到了越来越的关注

小泉今日子再推新作品演绎单身女子与猫(图)

小泉今日子的上一部主演电影是05年的《空中庭院》

小泉今日子再推新作品演绎单身女子与猫(图)

加濑亮在片中扮演对麻子萌生爱意的少年泽村

小泉今日子再推新作品演绎单身女子与猫(图)

电影《咕咕是一只猫》的试映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月25日,电影《咕咕是一只猫》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试映会,三年未推出主演电影作品的小泉今日子,与该片的另外两位主要演员上野树里、加濑亮,以及导演犬童一心,现身试映会接受记者采访。

  本片根据漫画家大岛弓子的同名自传漫画改编,以东京都武藏野市的吉祥寺为背景,讲述天才漫画家小岛麻子(小泉今日子 饰)与她的爱猫咕咕之间暖人心怀的故事。

  “从孩提时,我就非常喜欢大岛弓子的作品,只要手里有一本她的漫画,我就会感到很幸福”,小泉今日子丝毫不隐瞒自己对影片的原作作者的喜爱,“她将单身女子生活中的寂寞描绘地恰倒好处,这次我所扮演的麻子就是这样的角色。”故事中的麻子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猫,而小泉今日子也表示自己的家里也有在养猫:“影片中的这只猫给了我很大帮忙呢!”

  “小泉她好象不是人类哦”,导演犬童一心突然这么一说,令现场观众为之一惊,“她就像妖精那样。如果没有戏拍时,她就跑到很远的地方去,但如果有戏要拍时呢,她又不可思议地出现在我的旁边。我是真的觉得,她不像是人类。”

  上野树里在片中扮演麻子的助手直美,这一角色的人选,犬童导演在很早就定下来了,“上野树里在16岁的时候,就跟我有过合作(《Jose与虎与鱼们》),当时就感觉她很与众不同。昨天,我看了她主演的电视《最后的朋友》,哎呀,我更加觉得自己的眼光一点也没错!不,应该说上野是我培养出来的呢……”接着,犬童导演开始跑题,不停地讲自己对《最后的朋友》(富士电视台)的看法,害得旁边的上野树里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好了,不要再提《最后的朋友》了(笑)”。

  加濑亮在片中扮演对麻子萌生爱意的少年泽村,犬童十分欣赏加濑的演技:“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加濑亮曾成功扮演过很难处理的角色,所以一直希望能与他合作,即使他不是我培养出来的(笑)”。

  最后,在影片中扮演咕咕的小猫也登上舞台,与演员们一起合影。《咕咕是一只猫》预计9月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