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劫地下铁》热拍 丹泽尔华盛顿将扮演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18  金羊网-新快报
《骑劫地下铁》热拍丹泽尔华盛顿将扮演警长
丹泽尔-华盛顿

  由托尼-斯科特执导的动作大片《骑劫地下铁》近日进入热拍阶段。奥斯卡(《骑劫地下铁》热拍丹泽尔华盛顿将扮演警长)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大闹纽约街头,完成激烈枪战戏,引来众人围观。

  《骑劫地下铁》根据拍摄于1974年的著名同名电影翻拍,故事说的是以伯纳德-雷德为首的四个歹徒,在洗劫了纽约地下铁之后,又劫持18名乘客作为人质,威胁市政府在一小时内交100万美元赎人。前奥斯卡得主沃尔特-马修曾扮演的警长甘伯,与歹徒展开激烈拼杀。

  在这部翻拍版新片中,丹泽尔-华盛顿将有可能出任警长,但是由于肤色的改变,“甘伯”这个名字是否会被沿用,目前尚未确定(此前也有消息说电视剧《黑道家族》的男主角甘多菲尼,将出演一个警长)。曾在《剑鱼行动》里扮演恐怖分子头子的约翰-特拉沃尔拓,将扮演新版中的伯纳德-雷德。对于戏精约翰来说,扮演这种坏到骨子里的反派可谓驾轻就熟。拍摄当天,约翰并未出现在片场,倒是丹泽尔卖命地东奔西跑,这场戏疑似反派劫持人质之后,警察在纽约街道进行疏散和对峙的一个外景戏。《骑劫地下铁》的导演托尼-斯科特来头了得,曾执导过阿汤哥的《壮志凌云》威尔-史密斯的《国家公敌》、罗伯特-德尼罗的《狂迷》、罗伯特-雷德福的《间谍游戏》。而这部《骑劫地下铁》,也是斯科特与丹泽尔-华盛顿继2004年《火线救援》、06年《时空效应》之后第三次合作的动作大片。

  该片虽然耗资不菲,但幕后投资者却与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无关,两家独立制片集团Escape Artists和ScottFree Productions 将联合出品。索尼影业和哥伦比亚影业将负责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