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钢铁侠》30日零时上映 领先美国两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18  金羊网-新快报
电影《钢铁侠》30日零时上映领先美国两天(图)
《钢铁侠》

  《绿巨人》准备拍第二集,蜘蛛侠(电影《钢铁侠》30日零时上映领先美国两天(图))》已经拍到了第三集,《X-Man》的前传还没出来——要么天生就已经是“英雄”,要么很快就成长为“英雄”,到底银幕上这些动不动就能拯救世界、拯救人类的“英雄”是如何诞生的,你还记得吗?不过错过了别的英雄不要紧,你千万不要错过“钢铁侠”的成长史——在恐怖分子的基地,他如何用简陋的装备为自己打造出第一代战衣,又是如何升级出第二代甚至是第三代能冲上月球的战衣——毕竟,这可不是被蜘蛛咬了一口那么简单的事情。

  令人振奋的英雄成长史《钢铁侠》30日凌晨零时“驾临”广州中影南方和金逸珠江的各大院线,为了迎接这个比美国还提前了两天的大日子,南方院线还特别进行了“寻找《钢铁侠》全球第一位影迷”的活动——这位穿着“红金色圣衣”的铁人未必是所有美国英雄人物里面最强大的,但一定是最受中国影迷所喜爱的一个。

  他的三件战衣

  “钢铁侠”托尼的英雄成长史堪称是他的战衣进化史

  第一件钢铁战衣诞生在恐怖分子的基地里,利用恐怖分子所提供的制造导弹的材料做成。尽管条件恶劣,可是托尼还是把它打造得威力十足——靠着两支能量强大的火枪,就整个端了恐怖分子的老巢。这第一代的战衣外表看起来笨重不堪,头盔里面也没有数据显示,但是用来对付没什么文化水平的恐怖分子,已经绰绰有余了。

  第二件战衣是托尼回家后,利用自己地下室里的精密设备所造,材料选用了更贴身更轻薄的,由于安装了电脑,因此武器更为强大,飞行装置也更加敏感。不过托尼很快发现这件战衣不能助他飞到外太空,于是很可惜,第二件战衣的作用只是砸烂了一辆车,之后就被束之高阁了。(到了续集中,这件“战衣”的作用将会再度发挥。)

  第三件战衣由红色和金色组成,因为托尼希望它从外表上看起来像“火焰”。这件战衣的功能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论速度和灵活程度与美军的F22战斗机不相上下,厉害的是还可以进行空中刹车,此外还能用闪避动作来迷惑导弹。外表看起来相当贴身,但是却能抵挡炮弹的冲击。尽管如此,因为动力装置被坏人换走了,所以托尼最后不得不借助“方舟反应炉”的爆炸才赢得了最后胜利,但是战衣依然保得他即使在爆炸中也能安然无恙。

  他的工作室

  让我们忽略这种英雄片里面肉麻煽情的“文戏”吧,无论是扮演“托尼”的小罗伯特·唐尼怎么从一个花花公子变成一个有良心的军火商人,一心想要维护国家安全,还是他与扮演“小辣椒波兹”的格温妮丝·帕特洛之间暧昧的情愫,在这部激动人心的英雄成长史中,不过是调和一下紧张节奏的小玩意罢了。除了三件战衣,另外一大看点是——托尼设在家中的秘密工作室。

  工作室里有好几辆不大开的顶级豪华跑车,纯粹是拿来做摆设的,必要时用来“砸一下”;有两个宠物一样可爱的机器人,一个专门负责灭火,一个负责端茶递水打打下手,两个都靠托尼的口述命令来控制,虽然有点傻有点天真,但遇到问题的时候还真的能指望上它们。主控电脑时不时能和托尼聊下天、调下笑,比如嘲笑他过去一直很“低调”,加了火焰颜色以后的战衣“更加低调”。这个工作室把我们所能想象的先进科技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甚至是程序虚拟生成的战衣,也可以直接用手掰来掰去,不要的就扔到一边的虚拟垃圾筒里,实在叫人大开眼界。而最后在这个工作室里,托尼示范了他如何把战衣穿上身的,那情景简直有点像是升级版的“圣斗士”。新快报记者 刘嫣

钢铁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