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 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1:53  新浪娱乐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阿佳组合现场演唱 姜宏波休闲打扮 李嘉亮谈感想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两位嘉宾签名 沈晓海前来捧场 跳水冠军杨云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王丽坤甜美笑容 于波与观众互动 发行及院线领导代表讲话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主持人采访杨云 主持人采访于波王丽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莱坞大片《钢铁侠》北京首映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凌晨0点,号称“史上最强漫画英雄”头衔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正式登陆中国,由于本片领先美国两天上映,所以29日晚9点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电影观众,京城媒体也悉数到场,都希望提前目睹神奇漫画的银幕魅力。

  发行方信心满满

  新闻发布会伊始,中影进口片发行公司总经理许兵、副总经理赖诜和新影联总经理黄群飞就登台表达了他们对《钢铁侠》这部电影的强烈信心。发行方之一的中影公司代表向在场媒体透露,此次《钢铁侠》的拷贝投放量将超过600个,远远超出《史前一万年》的投放数量。新影联总经理黄群飞称,上次自己对《史前一万年》的票房预期是超过一亿,但由于3月大片云集,在佳片云集的情况下只取得了将近8000万的票房。但《钢铁侠》登陆内地院线之后,整个5月将再没有好莱坞大片引进,将与《功夫之王》共同瓜分整个5月的票房,自己可保证《钢铁侠》的票房绝对超过一亿。如果超不过一亿,自己将不再出席以后的任何影片发布会,对《钢铁侠》的信心溢于言表。

  大批明星到场助阵

  不仅仅是现场的影迷和媒体对《钢铁侠》充满了兴趣,众多明星也纷纷到场一表自己对《钢铁侠》的渴望之情。藏族组合“阿佳·高原红”以一曲悠扬的藏族民族首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她们吐露了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必须具备英雄气概,相信在看完电影之后肯定会成为钢铁侠的忠实粉丝。奥运跳水冠军杨云和青年歌手李加靓(听歌)直接地以“钢铁侠”的忠实粉丝出场,杨云希望所有观众都能从“钢铁侠”身上获得和奥运精神相同的契而不舍的精神,李加靓说自己在几天前已经看过《钢铁侠》的预告片,2分钟的预告片已经震撼不已,自己绝对一睹《钢铁侠》的庐山真面目。

  演员于波(blog)王丽坤(blog)不仅都在电视剧上作品不断,今天他们的着装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经典的黑白搭配。于波想要从《钢铁侠》中多看看好莱坞演员的精彩表演和电影制作本身,而王丽坤则更愿意享受《钢铁侠》所带来的神奇享受。

  主持人瑶淼(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blog)最后请上了两位神秘嘉宾:演员姜宏波(blog)沈晓海(组图:《钢铁侠》零点首映发行方自信票房过亿 blog)。沈晓海回忆起了自己曾经在百老汇剧院观看成龙的《尖峰时刻》,当时国内观众难以企及的好莱坞大片今天能够提前美国上映,自己一定要对比一下,中国大侠和美国大侠的区别。

  超前点映引爆影迷热情

  《钢铁侠》这一次提前美国2天上映,新浪娱乐联合华星、星美、万达(blog)、美嘉影城四家北京顶级影城联合为新浪网友提供了70个免费观影的名额,这些网友成为全球第一批观看《钢铁侠》的幸运儿,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和配角特伦斯·霍华德杰夫·布里奇斯将为影迷联合奉献一场精彩的奇幻演出,网友们的精彩点评我们将随后奉上,敬请期待。李磊/文 陈莹莹/图 张奡男/视频

钢铁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