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恩兄弟新片水城首映 《阅后焚烧》揭幕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44  新闻午报
科恩兄弟新片水城首映《阅后焚烧》揭幕威尼斯

奥斯卡新晋最佳导演科恩兄弟的新片《阅后焚烧》日前被确定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

  奥斯卡(科恩兄弟新片水城首映《阅后焚烧》揭幕威尼斯)新晋最佳导演科恩(听歌)兄弟的新片《阅后焚烧》日前被确定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将于8月27日在水城全球首映。

  据报道,《阅后焚烧》本打算参加下月开幕的戛纳电影节,因后期制作紧张而延至下半年首映,今夏举行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则把握时机,将这部备受期待的新片选为开幕片。这也是继去年英国影片《赎罪》之后,又一部尚未拍完便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的作品。至于《阅后焚烧》是否会角逐威尼斯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狮奖,目前尚未确定。

  黑色喜剧《阅后焚烧》讲述了一个前中央情报局间谍的回忆录落在两个不道德的体育馆职工手里,随后引发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影片由乔治·克鲁尼、蒂尔达·斯温顿两位奥斯卡奖得主担任男女主角,约翰·马尔科维奇、布莱德·皮特等好莱坞明星也在片中有精彩戏份。该片导演科恩兄弟曾凭借《老无所依》获得今年奥斯卡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小金人”。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阅后焚烧》的北美上映日期则定为9月12日。□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科恩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