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零点中国首映 王丽坤现身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3  新浪娱乐
《钢铁侠》零点中国首映王丽坤现身捧场

王丽坤签名留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晚,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钢铁侠》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式。这部已经畅销了40多年漫画,现在终于与观众见面了。更令影迷感到难得的是,影片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比北美的首映提前了两天,这也使得影片成为了“五一”档期中最吸引眼球的娱乐大作。

  昨晚的首映式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电影观众和众多明星影迷到场助阵。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当红小生于波奥运跳水冠军杨云等人也悉数到场,都希望提前目睹神奇漫画的银幕魅力。王丽坤一身休闲的打扮,在首映式上和于波结伴而行,因为两人着装都是黑白相配,主持人还开玩笑称两人穿的是情侣装,此后,王丽坤还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