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将扮演英国乐坛常青树达丝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2:28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将扮演英国乐坛常青树达丝提(图)

达丝提-斯普林菲尔德将被妮可-基德曼重新演绎

  《时时刻刻》(The Hours)编剧迈克尔·卡宁汉姆(Michael Cunningham)近日向《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透露,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将在一部传记片中扮演英国流行歌手达丝提·斯普林菲尔德(Dusty Springfield(听歌))。

  达丝提·斯普林菲尔德可谓是英国乐坛的常青树,她的音乐生涯长约40年,她1939年4月16日出生于伦敦,五十年代就开始进入歌坛,曾经红极一时。1998年,她被选入“摇滚音乐名人殿堂”,1999年1月,英国皇家为了表扬她在音乐上的贡献,特别颁赠给她“大英帝国勋章”奖。1999年3月2日晚间,她因乳癌病逝于牛津附近的家中,享年五十九岁。

  迈克尔·卡宁汉姆说:“达丝提·斯普林菲尔德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她事业达到顶峰时也正是披头士(听歌)的时代,她也注定会和披头士和滚石(听歌)乐队一样名留史册。”

  迈克尔·卡宁汉姆还介绍说,这部筹备中的传记片将会有斯普林菲尔德移居美国好莱坞后因为孤独而沾染上酒精和药瘾的剧情,同时也不会回避她作为一名女同性恋的感情生活。Moviesoon Nem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