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新片玩摇滚 演绎斯普林菲尔德传奇一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妮可新片玩摇滚演绎斯普林菲尔德传奇一生(图)
斯普林菲尔德与妮可基德曼对比照

  妮可·基德曼并没有因为高龄怀孕而停滞了事业发展,相反,大腹便便的她连续谈妥了两部文艺大片,在根据百老汇同名音乐剧改编的《九》中,妮可有望再现歌舞技艺。而在与《时时刻刻》作者迈克尔·坎宁安的二度合作中,她变身“摇滚女王”,挑战英国传奇歌星斯普林菲尔德的悲剧人生。

  迈克尔·坎宁安称,他正在为福克斯公司撰写一个名人传记类的新剧本,妮可·基德曼将成为该片主角,扮演上世纪英国传奇、同时也是争议不断的一代摇滚歌后达斯蒂·斯普林菲尔德。据悉,妮可·基德曼同时也是该片的监制。

  评论家认为,一向以高贵形象示人的妮可,很难诠释出摇滚音乐人的不凡气质,妮可接下这部片子的选择很有可能是错误的。然而,也有人认为,选择了高难度的摇滚女王传记片,将标志着妮可迈向另一个演艺高度。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