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塞尔斯将前往戛纳宣传其处女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02  新浪娱乐
亚伦-塞尔斯将前往戛纳宣传其处女电影(图)

《杰克有言》导演亚伦-塞尔斯

  新浪娱乐讯 出生在艾尔斯伯里的亚伦-塞尔斯将前往戛纳电影节以宣传其首部故事片《杰克有言》。

  亚伦称《杰克有言》是一部黑色电影,它讲述了英雄杰克的故事,杰克在伦敦醒来,他发现身边有一具尸体,而自己又患了失忆症,他只有足够的时间消失,为了保持低调,他前往巴黎。参与这部电影的英法演员包括埃里克-坎通纳、鲁拉-伦斯卡和已过世的迈克-瑞德。

  亚伦-塞尔斯出生在艾尔斯伯里,他在布劳顿上了小学和中学,他随后在格朗日上学,他在那里初次尝试了表演。当他离开学校时,尽管很喜欢电影和戏剧,但从事演艺行业看起来不太可能,他因此在16岁参军,他在皇家绿夹克兵团服役,他先是一名步枪手,19岁时被提升为一等兵,他曾随部队在波塞尼亚、科索沃和北爱尔兰服役。亚伦在服役期间交了许多朋友,他尤其感谢军队使他获得在电影业开辟事业的雄心、动力、领导技能。

  他的下一个步骤是前往普茨茅斯大学功读学位,他还参与一个业余巡回剧团的一些戏剧表演活动,他在那里遇到了托比-米里迪特,他们共同创办了卡里马苏制片公司,公司最初只进行戏剧创作。《杰克有言》是该公司的第一部电影,但是第二部电影已在制作之中。亚伦在谈到自己的成功时称自己很有雄心壮志。他说:“我没有想到我能在26岁的时候发行我的首部故事片,没有想到我能在27岁就导演故事片。”(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