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扬眉吐气 《钢铁侠》破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8:54  新浪娱乐
小罗伯特-唐尼扬眉吐气《钢铁侠》破纪录(图)

小罗伯特-唐尼

  新浪娱乐讯 由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主演的《铁甲奇侠》票房报捷,全球狂收超过2亿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新成立的Marvel电影公司计划将来陆续推出更多超级英雄(小罗伯特-唐尼扬眉吐气《钢铁侠》破纪录(图))电影。

  由Marvel首次自资拍摄的漫画改编电影《铁甲奇侠》,5月2日于美国开画成绩远超预期,三日大收1亿75万美元,大幅抛离对手夺冠,成为史上最高非续集片开画票房第2位,仅次于蜘蛛侠(小罗伯特-唐尼扬眉吐气《钢铁侠》破纪录(图))》,亦是史上最高开画票房第10位及史上最高超级英雄电影票房第4位。其海外票房同样惊人,大收约9,700万美元,同时成为两位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及格温妮丝个人的开画票房纪录。

  小罗伯特之前最好的电影开画票房纪录,是《鬼兆》的1,900万美元,而格温妮丝则是浪漫喜剧《庸人哈尔》,开画收2,300万美元,相比《铁》片的成绩,实是小巫见大巫!

  《铁》片的成功为Marvel打了一支强心针,其他漫画如《美国队长》、《蚂蚁侠》、 《Nick Fury》、《Thor》及超级英雄战队《Avengers》等亦将被改编拍成电影。Marvel方面表示不会急功近利,为免糟蹋角色,暂定每年只会推出两部电影。有人认为这些计划电影化的漫画角色不及《蜘蛛侠》与《变种特攻》出名,质疑其叫座力,但Marvel有信心只要用心营造便可成功。

  另外,三大漫画片男星“铁甲奇侠”小罗伯特、“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及第一代“小丑”杰克-尼克尔森,前日(5月4日)一同于洛杉矶碰头,观赏洛杉矶湖人队对犹他爵士队的NBA球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