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茜-威瑟斯彭筹款行善 与男友片场手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04  新浪娱乐
瑞茜-威瑟斯彭筹款行善与男友片场手拉手(图)

瑞茜-威瑟斯彭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化妆品牌Avon全球大使的瑞茜-威瑟斯彭,前日(5月4日)在华盛顿出席品牌乳癌慈善步行活动,协助筹得810万美元(约人民币6千万元),更吸引超过3500名热心人士参与。瑞茜接受访问时表示,名气大部分时间为她的生命带来正面形象,亦感谢所有参与步行的人士及为乳癌研究作出贡献的人。身穿大会T恤的她,更亲力亲为帮忙卖物筹款。

  另外,瑞茜5月2日拍摄新片《Nailed》时,得男友杰克-吉伦希尔探班,二人还不避嫌在片场内手拉手,有说有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