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奇好制作提速 《钢铁侠2》2010年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票房奇好制作提速《钢铁侠2》2010年上映(图)

电影《钢铁侠》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只是好莱坞“钢铁时代”的开始。神奇漫画公司(Marvel Studios)5日宣布,它将在2010年4月30日发行《钢铁侠2》。这部改编自连环漫画册的影片获得巨大成功,从1日首映以来北美票房达到1.042亿美元,全球票房高达2.01亿美元。

  另外,该公司还透露了其他4部将来发行的影片名字和发行日期:《托尔》(Thor),2010年6月4日发行;《第一复仇者: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2011年5月6日发行;《复仇者》(The Avengers),2011年7月发行;《蚁人》(Ant-Man),发行日期未定。这些影片都是根据神奇漫画公司创造的超级英雄形象改编而来的。

  环球电影公司将在今年6月13日发行神奇漫画公司的《神奇绿巨人》爱德华·诺顿是这部影片的主演。神奇漫画电影公司主席大卫·梅瑟尔在讨论公司收入的电话采访中说,就像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人物托尼·斯塔克出现在6月发行的《神奇绿巨人》一样,“绿巨人”可能在《钢铁侠2》中亮相。《复仇者》包含许多神奇漫画公司的英雄人物,例如原版的钢铁侠、绿巨人、蚁人和托尔等。事实上,这家漫画公司所创造的所有著名人物都会“复出”。梅瑟尔说:“我们的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能控制这些人物何去何从,能处理影片的结合等问题。”

  《钢铁侠》是神奇漫画公司投资拍摄的第一部影片。以前,该公司允许好莱坞电影公司把许多超级英雄人物搬上银幕,像“蜘蛛侠”、“X战警”和“神奇四侠”等。神奇漫画公司为了得到更多控制权和更大的利润,计划将来由它自己制作影片,然后雇用电影公司发行。

  在《钢铁侠》中,唐尼扮演一位身为武器设计师的大富豪,为了打击坏人给自己打造了一件高科技金属衣。这部影片的票房收入超过了预期目标,在非续集的首映影片中名列第二,仅排在《蜘蛛侠》后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