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否认将“赐死”电影版《欲望都市》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09  新浪娱乐
导演否认将“赐死”电影版《欲望都市》男主角

网络谣传《欲望都市》电影版的“大人物”将死

  新浪娱乐讯 《欲望都市》电影版即将在暑期与观众见面,电影版中“大人物”一角将会死的网络谣言也始终不断。究竟克里斯汀-戴维斯饰演的“大人物”会不会告别人间?该片导演兼编剧迈克尔-派屈克金语带玄机地开玩笑道,“我如果这么做,恐怕整个星球的女人打着灯笼半夜也要把我挖出来!”

  电影版《欲望都市》还没问世,网络上却一直传说和凯莉分分合合的“大人物”会被“赐死”。对此,迈克尔说,会有这种传言,大概是因为他想让电影版更戏剧化,有更多高低起伏的情节,“我确实设计了一些东西,让观众的情绪像在坐云霄飞车上。但是我最终的目标是要让那些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觉得快乐。”他还表示,他不觉得如果“大人物”死了会让观众开心。

  关于《欲望都市》电影版的奇怪谣传,除了“大人物”将死,还有片中夏绿蒂一角也可能发生意外。纽约杂志就曾建议,安排夏绿蒂诡异地在网球场上被害。这些有的没的传闻,迈克尔都微笑以对,并说,“这是一部暑期电影,我为什么要杀人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