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新作牵手伊斯特伍德 演美国少数民族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14  沈阳晚报

  刘亦菲(刘亦菲新作牵手伊斯特伍德演美国少数民族少女 听歌 blog)(刘亦菲新作牵手伊斯特伍德演美国少数民族少女 听歌 blog)在忙些什么?近期又有哪些工作规划?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刘亦菲的宣传助手阿jo。

  阿jo对记者透露,刘亦菲已于近期赴美进行《功夫之王》的第二轮宣传。刘亦菲在忙完宣传后,就将投入她下一部电影的拍摄,“目前能透露的是该片是一部好莱坞作品,刘亦菲是女一号,在片中扮演一名来自美国少数民族的少女。曾执导《神秘河》、《不可饶恕》的奥斯卡(刘亦菲新作牵手伊斯特伍德演美国少数民族少女)(刘亦菲新作牵手伊斯特伍德演美国少数民族少女)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该片的导演。”

  阿jo也表示刘亦菲不会放弃国内市场,“毕竟刘亦菲是中国人,即使是拍西片,刘亦菲也代表着中国的荣誉。”

  据悉,刘亦菲将在下月初返回国内,参加某档内地电视活动。

  (关力制)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