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 奥运后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2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实习生张瑞先)好莱坞影片《蝙蝠侠6·黑暗骑士》近日发布了最新预告片,“艳照门(陈冠希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奥运后登陆内地)”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奥运后登陆内地 听歌)现身其中,尽管只是一闪而过,但陈冠希的面孔清晰可辨。之前,宣称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被猜测很有可能借《蝙蝠侠6》进军好莱坞,目前他已签约美国经纪公司William Morris,与成龙(陈冠希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奥运后登陆内地 听歌 blog)章子怡(陈冠希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奥运后登陆内地)等属同一经纪公司,不禁让人感慨,陈冠希到底还是进军好莱坞了。

  去年4月,陈冠希在香港拍摄《蝙蝠侠6》,还被拍到和摩根·弗里曼在一起演对手戏,因此有传言称他将凭借该片向好莱坞进军,但今年年初爆发的“艳照门”事件,让陈冠希的演艺事业跌入谷底。受此事“连累”,之前《蝙蝠侠6》公布的海报中没有出现陈冠希的名字,甚至有传言称陈冠希所演戏份已经被删除。但在近日该片的最新预告片中却出现了陈冠希的身影,尽管只是一闪而过,但因画面清晰,人们很容易就辨认出陈冠希熟悉的面孔。

  此外,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透露,陈冠希目前在美国很忙碌,自己的公司常要开会,又要在好莱坞试镜,可见其离开香港娱乐圈后,随着“艳照”风波渐渐平息,其事业也将迎来新的暖春。

  据悉,《蝙蝠侠6》定于7月18日上映,内地观众有可能在奥运会之后看到这部影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