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导演乘胜追击 拍新作《杀人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35  新浪娱乐
《追击者》导演乘胜追击拍新作《杀人者》(图)
韩国导演罗宏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导演罗宏镇凭借出道作《追击者》一举成名后,最近确定了下一部将开拍的作品。

  据悉,罗宏镇导演的新作与《追击者》一样,也是以连续杀人案为题材的影片,就连片名也是与《追击者》相似的《杀人者》。

  《杀人者》的主人公是一个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成为杀手的男人,虽然与《追击者》一样是犯罪题材影片,不过《杀人者》将比《追击者》带有更厚重的悲情色彩。目前《杀人者》还在编写剧本阶段,主演以及开拍日期都还没有最终确定。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追击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