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报名台湾金曲奖 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10  河南商报

  陈冠希(陈冠希报名台湾金曲奖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 听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依然是话题人物,有传闻说他要卷土再来,又说他已“日日求主赎罪”,姐姐则说他“像老了10岁”。昨日又传出他的国语专辑报名第19届台湾金曲奖,这让人联想起他近日现身电影《蝙蝠侠6》的预告片,这一切是否是他要重新出山的信号呢?或者他压根就没有离开过……

  A 报名台湾金曲奖 赤裸歌词引争议

  第19届金曲奖将于本月底揭晓入围名单,昨日,记者了解到,陈冠希凭借2007年推出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本届金曲奖。更有消息称,陈冠希把可以报名的奖项全报了。陈冠希已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在如此敏感的时期却又报名音乐界最具权威性的金曲奖,资格到底符合不符合,不免引人争议。

  能报的都报,陈冠希胃口不小

  得知陈冠希报名金曲奖,记者即刻向负责发行陈冠希《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唱片公司求证消息是否属实。唱片公司台湾地区负责人表示:“金曲奖是我们很重视的一个典礼,所以任何推出的专辑一定报名!”而唱片公司内地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报名了!可以报的奖项都报了。”可见陈冠希报名金曲奖消息是千真万确的,而且陈冠希胃口还不小。

  陈冠希2007年6月推出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从创作概念、录音制作到视觉设计,他都一手包办。专辑中《凌晨1:37》披露夜店生活,陈冠希自己创作的大胆歌词似乎令人遐想。他在专辑中自己打造的造型,是一件印有“裸女”的T恤,现在看来更是太过讽刺。

  有资格报名,能否入围还未知

  陈冠希专辑歌词赤裸,专辑外又有“艳照门(陈冠希报名台湾金曲奖现身《蝙蝠侠6》预告片)”风波,会不会因此取消陈冠希的参选资格?金曲奖组委会表示:“一切以音乐为主!金曲奖的评审都是专业人士,他们不会针对其他事件。如果取消陈冠希的报名资格,大众会质疑金曲奖的公平性。”看来陈冠希报名的资格是有的,但是否能入选还是未知。

  不管是否能得奖,陈冠希又将成为焦点人物。另据记者了解,第19届金曲奖5月底揭晓入围名单,7月初举行颁奖典礼,这其间组委会接受公众对入围名单提出异议,根据具体情况更正入围名单。(常江)

  0.8秒! 陈冠希“预告”《蝙蝠侠6》

  陈冠希有份参演的好莱坞大片《蝙蝠侠6:黑暗骑士》近日全新海报曝光,但海报上并没有陈冠希的名字。但在《蝙蝠侠6:黑暗骑士》日前发布的最新预告片上,却看到陈冠希的身影,虽然仅有0.8秒的时间,但画面清晰容易辨认。

  陈冠希去年在香港中环拍摄《蝙蝠侠6:黑暗骑士》,轰动一时。有份参演的陈冠希也被认为可能凭该片跻身好莱坞发展。4月底该片全新海报曝光,这款巨型海报以香港夜景为主题,很具气势,但海报上却没有陈冠希的名字,而该片从进入宣传期开始,预告片和剧照中也一直没有陈冠希的身影,在IMDB提供的阵容名单中,他扮演的角色名称只是“警察”。但在昨日该片发布的最新预告片上,却找到了陈冠希的身影。画面中陈冠希身穿黑色西服,站在摩根·弗里曼身边,虽然仅出现约0.8秒的时间,但画面清晰很容易被辨认出来。据知,该片上映日期7月18日已近,看来陈冠希片中跑龙套角色应该会保留。(欣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