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戛纳电影节时尚预测 国际影星炫美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57  新浪娱乐

  策划:新浪娱乐策划组 撰文:戎戎

  新浪娱乐讯 第6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开幕。届时,又是一个国际影坛巨星云集的盛会。在法国这样一个世界时尚之都,戛纳电影节红毯秀必定分外惹人注目。女星们的穿着打扮总会成为评头论足的焦点和争相模仿的对象。根据今年春夏时装的流行趋势,我们不妨对戛纳电影节众女星的装扮来个大预测吧!

  1.红、黑仍是主色调,鲜艳彩装也将夺人眼球

策划:戛纳电影节时尚预测国际影星炫美绝招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安妮·康斯金尼(Anne Consigny)、艾曼纽爱莉·塞根纳(Emmanuelle Seigner)和玛丽亚乔瑟-克鲁兹(Marie-Jose Croze)

  从近几年的流行趋势来看,红色和黑色是永不褪色的主题,无论在任何大型影展或是颁奖晚会,女星着红色或黑色装扮都是最稳妥和大气的选择。耀眼夺目的红色和魅惑诱人的黑色,都能最大限度地凸显女星的高贵与典雅气质。

  当然,除红黑主色调外,在电影节红地毯上总会有紧随时尚潮流的抢眼女星。今年春季纽约时装周所展现的08春夏流行色彩就是鲜活艳丽的彩色。大胆亮眼、多姿多彩的热带风潮能彰显女星的奔放魅力。所以,今年的戛纳红地毯上必将会出现很多彩虹般绚丽的女星。

  2.轻薄丝质和褶皱重叠将最受宠爱

策划:戛纳电影节时尚预测国际影星炫美绝招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女星玛丽娜·汉斯

  如今的国际时尚流行趋势越来越趋于简单和淡雅,展现一种虚无缥缈和若隐若现的美感。越来越多的国际女星,也开始青睐轻薄透明的丝质面料和简易清淡的造型。不过,这种装扮通常适合于身材修长的骨感型女星,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另外一种风格:褶皱和重叠。繁琐的褶皱设计不仅展现今年流行的复古风格,也能最大限度地弥补一些女星身材上的缺陷,所以,这种装扮设计也将成为许多女星的首选。

  3.裸露位置主要集中在乳沟、香肩和美背

策划:戛纳电影节时尚预测国际影星炫美绝招
第60届戛纳电影节:肖邦表首席设计师兼副总裁卡罗琳

  女星谁最爱露,最爱露哪儿,恐怕是所有人最关注的话题了。要在红毯秀上争奇斗艳,“露”的招数一定得炉火纯青。露少了不够香艳,露多了则无美感,露得恰到好处是最佳。性感的低胸装永远是女星们的首选,若隐若现的乳沟让女星们增添了十足的女人味。不过,除了乳沟之外,女星更愿意的展示的其实是他们的诱人香肩和美丽背部,或露单肩、或双肩尽露,或露全背、或露半背,自然裸露的美丽肩膀和背部将给她们不少的加分。

  4.必要的饰品点缀增添女星魅力

策划:戛纳电影节时尚预测国际影星炫美绝招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华人女星杨紫琼

  在许多红毯秀上,我们都会看到一些女星虽着装华丽却略显空洞,原因就在于她们的脖子、手腕或其他部位缺乏点缀,空空地裸露着。所以,欲在众女星的斗美大战中独树一帜,必要的装饰不可缺少。有些女星会选择帽子做配饰以求出位,有些女星选择或长或短的腰带作为配搭,而最为常见的无非是项链和手链,今年,不少女星很可能会佩戴夸张的大项链吸引眼球。

  站在时尚最前沿的国际女星们,他们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的装扮将掀起新一轮时尚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看女星在戛纳红毯秀上性感斗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