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洛透露与小罗伯特-唐尼演戏充满激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0:36  新浪娱乐
帕特洛透露与小罗伯特-唐尼演戏充满激情(附图)

格温妮斯-帕特洛

帕特洛透露与小罗伯特-唐尼演戏充满激情(附图)

小罗伯特-唐尼

  新浪娱乐讯 格温妮斯-帕特洛在影片《钢铁侠》中与小罗伯特-唐尼演对手戏时激情澎湃。现年35岁的帕特洛与丈夫“酷玩(听歌)”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育有两个孩子,她承认,自己喜欢与罗伯特的银幕感情。

  在这部超人影片中,她饰演罗伯特主演的托尼-斯塔克挚爱的助手“小辣椒”维吉尼亚-珀兹,她说:“罗伯特让我充满活力,让我们的银幕感情洋溢。有时候和他人一起演戏的时候我不会产生感情,有种生拉硬扯的感觉。因为有时不在状态之中,或者不到火候,一种短促瞬逝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你在做事却力不从心一样,我有几次都是这样。”

  帕特洛还透露,获悉将主演大预算影片她高兴的跳了起来,当然也不拒绝今后接拍更“大”的影片。她说:“人人都有我的这种想法,我决不反对使用各种特技拍摄影片。只要参与其中的人能让我表现更出色,我就能演出任何类型,色情片或许不行,但是,其他类型影片都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