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首映 “凯斯宾王子”新戏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51  新闻午报
《纳尼亚传奇2》首映“凯斯宾王子”新戏出彩

《纳尼亚传奇2》纽约全球首映

  好莱坞魔幻巨作《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本周三在纽约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影片导演安德鲁·亚当森以及安娜·帕普利维尔等四位英国小主演悉数到场。新近加盟续集的“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也帅气亮相,他坦言自己在拍片时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年轻的集体,因为伙伴们对他都非常热情。

  【首映式】 “四兄妹”大团圆

  继三年前的《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票房大热之后,续集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终于又重返银幕,吹响了“精灵号角”。虽然该片要到本月16日才在北美正式上映,不过本周三举办的纽约首映礼还是让一些影迷们先睹为快。

  当天的红地毯迎来了诸多明星嘉宾,在片中出演四兄妹的威廉·莫斯利、安娜·帕普利维尔、斯堪德·凯恩斯和乔基·汉莉齐齐上阵,12岁的汉莉还经验老到地笑言:“今晚我要开心地玩个够!”此外,在片中扮演女巫的奥斯卡得奖女星蒂尔达·斯温顿也身着华服捧场。

  相比之下,该片的新西兰导演安德鲁·亚当森则自嘲:“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今天穿的是什么衣服。”不过谈到电影创作时,这位一手执导《史莱克》《纳尼亚传奇》等热门片的导演却头头是道:“在新西兰,很多精英人士善于独自解决问题。我认为拍电影也是解决一系列问题的综合过程。”

  【新角色】 “王子”承前启后

  在续集中出演新角色“凯斯宾王子”的是26岁的英国男星本·巴恩斯,虽然他比威廉·莫斯利、安娜·帕普利维尔等四位原班人马晚加盟《纳尼亚传奇》剧组,但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了一片,其表演的部分也是相当出彩。巴恩斯坦言:“当我初来乍到的时候,他们都对我十分热情。”

  由于《纳尼亚传奇》第一部曾在全球席卷7.5亿美元的高票房,《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也是信心十足地出动了1亿美元的制作成本,不仅在新西兰取景,还由曾制作《指环王》的维塔特技公司负责视觉特效。

  目前,《纳尼亚传奇3:黎明行者号》也即将开拍,“王子”巴恩斯将和“老三”凯恩斯、“老四”汉莉继续他们的奇幻之旅。谈到有些角色将无缘下集时,巴恩斯感慨:“这对威廉和安娜来说,确实有点难受。在拍第二集的尾声时,安娜坐在我的身边有点感伤,而威廉在拍转交宝剑的一幕戏时,也是迟迟不舍得松手。但他最后说了句‘好好照看它’,令人很感动。”□姚佳森 编译

  剧情链接

  神奇的魔衣橱帮助彼得、苏珊、埃德蒙和露西四兄妹走进了纳尼亚王国。

  在回到人类世界一年之后,他们忽然又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拉回了纳尼亚王国。故地重游的他们惊讶地得知,纳尼亚早已经历了千百年的沧桑,纳尼亚原国王的弟弟米拉兹篡夺了王位,成为残暴的统治者。

  为了帮助老国王的儿子、正直勇敢的凯斯宾王子,彼得四兄妹集合众多精灵、人马,和米拉兹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