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洛施已回港准备官司 有望出演《木乃伊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01  信息时报
传梁洛施已回港准备官司有望出演《木乃伊4》

梁洛施与“小小超”李泽楷的恋情让人如雾看花

传梁洛施已回港准备官司有望出演《木乃伊4》

梁洛施与“小小超”李泽楷的恋情让人如雾看花

  《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日前为宣传新片访问香港,并接受传媒访问,畅谈片中与多名华人演员,包括李连杰(传梁洛施已回港准备官司有望出演《木乃伊4》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等合作之趣事,更爆出梁洛施已有未婚夫,而且该位男士的英文名叫Richard,和梁洛施的绯闻男友李泽楷一样。

  梁洛施答应出席《木》首映

  科恩主动透露,拍完《木乃伊3》后,仍一直有与梁洛施保持联络。他笑说:“我们一直有保持联络,两个月前我们又在洛杉矶吃过饭。”他随即展示一张两个月前该饭局的照片,照片中有科恩夫妇,还有杨紫琼、梁洛施及一名女工作人员,只见相中穿白色雪纺衬衣的梁洛施笑容灿烂。科恩称,当晚梁洛施携一名叫Richard的男子出席饭局,更称他为未婚夫。

  科恩还透露梁洛施已答应出席在美国举行《木乃伊3》首映礼,又表示如第三集反应好,开拍第四集时仍会找对方参演。目前传梁洛施已回香港准备官司。

  东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