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施艳飞谁演《人鱼帝国》? 戛纳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53  钱江晚报
刘亦菲施艳飞谁演《人鱼帝国》?戛纳见分晓

刘亦菲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被卢卡斯形容为“海底版《星球大战》”的合拍片《人鱼帝国》,将在下周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进行预售。该片由《猫女》导演皮托夫执导,《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创作,“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担任女主角。刘亦菲(刘亦菲施艳飞谁演《人鱼帝国》?戛纳见分晓 听歌 blog)施艳飞(刘亦菲施艳飞谁演《人鱼帝国》?戛纳见分晓 blog)Maggie Q舒淇争演中方女主演,而最终花落谁家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

  记者从影片的内地宣传公司陈先生处了解到,《人鱼帝国》通过一个年轻人惊险传奇的海底探险经历,讲述了人类、人鱼和巨兽之间的情仇厮杀,展现了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该片自2006年底筹备以来,已在好莱坞耗资上千万美元进行前期特效制作。

  卢卡斯是《人鱼帝国》的顾问。原定《人鱼帝国》由《星战Ⅱ:帝国反击战》导演欧文·科什纳执导,不过由于影片对视觉技术要求高,加上欧文·科什纳年事已高,他和卢卡斯商量后,决定退居二线任监制,并力荐皮托夫接棒。皮托夫是法国首席视觉特效大师,曾为《天使爱美丽》、《异形》等片献出令人咋舌的声光效果。后受好莱坞邀请,执导哈莉·贝瑞等明星主演的《猫女》。据悉,皮托夫目前已来华进行紧张筹备工作。

  早定下莫妮卡·贝鲁奇主演后,《人鱼帝国》的男主演和中方女主演,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宣布。目前剧组也接触了好莱坞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旗下多位一线男星,男主演人选很快就能定下。而中方女主演,此前出现过刘亦菲、施艳飞、Maggie Q、舒淇等多种版本的消息,而这几位女星也都吻合片方“细腰长腿美人”的美人鱼定位。虽然有说法称华谊兄弟公司新人施艳飞已定下担当中方女主演,但记者获悉刘亦菲出演的可能性也不小。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