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抵临中国 导演将亲临首映现场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9:13  新浪娱乐

  韩国投资300亿韩元打造的奇幻动作片《龙之战》,将于5月12日正式登陆中国影院。这部在韩国创下超高票房并成功打入北美市场的韩国电影,是韩国奇才导演沈炯来历时六年,联合美国顶极CG设计师们打造的最新巨作,被称为韩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CG技术制作影片。

  《龙之战》2007年8月在韩国上映,一举突破《汉江怪物》在五天创下200万人次的记录,最终票房成绩排名韩国影史第八位。虽然《龙之战》是出产自韩国的奇幻影片,但因为影片主演几乎全部来自美国,而且影片的CG制作团除也都是来自好莱坞,所以《龙之战》是既是韩国电影在这类题材上的突破之作,也是亚洲电影中少见的成功之作。为了影片能在中国观众中赢得一定好口碑,导演沈炯来专程来到北京参加影片的首映活动。

  沈炯来原本是一位喜剧演员,凭借个人对科幻影片的喜爱,十五年前开始投身科幻影片的制作中,先后推出了《英九和恐龙啾啾》、《暴龙之爪》、《大力王》、《怪兽大决战》等科幻大制作,《龙之战》是他酝酿了六年之久的又一部超级规模大制作,被称为韩国史上制作规模最大的奇幻动作题材影片。

  《龙之战》中国官方首映式,于5月12日18:30在北京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目前首映式入场券预定已经开始,参加现场首映活动的观众,不仅能超前享受这部超规模大制作的视听盛宴,还能一睹沈炯来这位韩国奇才导演的风采,另外国内的许多知名演员也将前来参加首映庆典,5月12号,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将因为这些明星的光临而星光闪耀。

龙之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