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音乐大师拉赫曼对出席戛纳的衣着很挑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0:20  新浪娱乐
印度音乐大师拉赫曼对出席戛纳的衣着很挑剔

印度音乐大师拉赫曼

  新浪娱乐讯 印度音乐大师拉赫曼已邀请著名服装设计师桑塔努和尼克黑尔为其设计出席戛纳电影节时所穿的服装。

  拉赫曼曾以他完美的音乐表演征服了全世界各地的听众,他的音乐可能使他所作的任何事或者甚至他所穿的衣服黯然失色,但是拉赫曼不仅非常关注他所编曲音乐的节拍,而且他也很重视自己的外表。他不仅有一位形象设计师,而且他还邀请了他最喜爱的设计师桑塔努和尼克黑尔来为他设计出席戛纳电影节时所穿的服装。时装设计师尼克黑尔-梅赫拉说:“他的时尚感完全与我们品牌的哲学相符,即就是低调、经典、复杂、奢华,这就是他喜欢我们服装的原因,他一直穿我们设计的服装出席音乐会。”

  那么拉赫曼在出席戛纳电影节时将穿什么服装呢?梅赫拉说:“我们将为他制作一海军蓝色的jodhpuri男套装,这将提醒人们他来自印度,但是套装将很时尚,将为红地毯仪式精心疓剪裁。对受莫卧尔时代启发所制作的夹克进行的改动使它具有奢华的感觉。这套服装将向拉赫曼致敬,他不仅是一位男人而且是一位使印度感到自豪的艺术家。”

  令人感兴趣的是,这位音乐作曲家对设计师只有一个要求:不要使用黑色。尼克黑尔说:“是的,他不喜欢黑色,但是除了这一点之外,他将设计工作全部交给我们。”(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