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马拉维纪录片将在戛纳放映 已售出发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1:59  新浪娱乐
麦当娜马拉维纪录片将在戛纳放映已售出发行权

麦当娜马拉维纪录片《我们存在,我才存在》剧照

  新浪娱乐讯 Fortissimo电影公司已买下麦当娜的马拉维纪录片《我们存在,我才存在》的国际发行权。

  影片在特里贝卡电影节进行了首映,它也将在戛纳电影节放映,它将作为“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年度电影无艾滋筹款活动的一部分。

  《我们存在,我才存在》讲述了马拉维这个非洲国家遭到艾滋病打击的悲惨状况,它主要由艾滋孤儿的故事组成,但也包括对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南非大主教图图、杰佛里-萨克斯教授、保罗-法默博士的采访。

  这部记录片由首位任导演的内森-罗斯曼执导,影片的制片人、编剧、解说员则由麦当娜当任。

  总部在香港和阿姆斯特丹的Fortissimo电影公司将负责该片北美之外地区的所有发行权,该片在北美的发行由CAA电影公司负责。(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