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新片上映 抢回时尚女王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8:08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新片上映抢回时尚女王宝座

格温妮丝-帕特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格温妮丝-帕特洛在沉寂了数年后,再度活跃于星光大道,从她的穿著、发型、时尚感,到7英寸高跟鞋都成为焦点。以往视打片为畏途的她,在当了3年家庭主妇后,现在高兴地拥抱宣传活动,不吝以超短迷你裙、细跟高跟鞋和浓妆现身,一改气质美女的形象。

  为了《钢铁侠》全球首映,她密集在欧洲进行宣传,显然决心抛弃做全职妈妈时随兴的打扮,重新抢回时尚女王宝座。高跟鞋成了她的法宝,身高1.75米的她穿着高跟鞋果然抢眼极了,她得意地说:“英国有些报纸用全版篇幅来报道我的各色鞋子。”

  格温妮丝上一部主演的电影是2003年的《证明我爱你》,不过即使她不拍片,仍是狗仔队的目标,她怎么带孩子、和“酷玩(听歌)”合唱团摇滚明星克里斯(听歌)的婚姻都有巨细靡遗的报道,包括她穿运动裤上街都是新闻。

  这次格温妮丝改变造型,马上引起婚姻生变的谣言。她无奈地说,克里斯和她都非常注重隐私,2003年他们结婚时没有请任何宾客,只在加州饭店的套房举行秘密婚礼,到现在还是一样尽量避免曝光。这几年她专心照顾4岁的女儿爱波和2岁的儿子摩西,她说:“他们长得好快,如果错过他们任何的‘第一次’,我会吐死。”

  不过,好莱坞长江后浪推前浪的速度惊人,让格温妮丝也不敢休息太久,免得被好莱坞遗忘。只是现在她是家庭第一、事业第二,在《钢铁侠》中戏份也不吃重。以前她一心出人头地,电影一部接一部地拍,男友一个接一个地换。到29岁那年突然发现自己被掏空,才慢下脚步来重新审视生命,和克里斯共组家庭,现在她也无意为了再创事业高峰而重蹈覆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