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档期冲突娜塔丽-波特曼辞演《呼啸山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0:22  新浪娱乐
因档期冲突娜塔丽-波特曼辞演《呼啸山庄》(图)

娜塔丽-波特曼无缘《呼啸山庄》

  新浪娱乐讯

  娜塔丽-波特曼因档期冲突而无法参与根据艾米莉-勃朗特经典小说《呼啸山庄(因档期冲突娜塔丽-波特曼辞演《呼啸山庄》(图))》改编的影片,她原本将在该片中扮演凯斯一角。

  她的一位公关宣传人士称,这是由于参与这部影片的时间与另一个尚未宣布的影片项目有冲突所致。由于她一直是推动《呼啸山庄》项目的创造性力量,她的离去出乎人们的意外。波特曼还计划于近期执导她的首部电影,这部电影将根据以色列作家阿摩司-奥兹的回忆录《爱与黑暗的故事》改编。

  总部在英国的Ecosse电影公司将制作《呼啸山庄》,影片计划于今年秋天开始拍摄,英国人约翰-梅布瑞任该片的导演。

  Hanway电影公司将负责该片的国际销售事宜,影片的编剧是奥利维亚-赫曲德。

  英国新秀迈克尔-法斯宾德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希思克利夫的洽谈工作已进入最后谈判阶段。Ecosse电影公司正在考虑出演凯斯一角的其他人选。(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