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龙珠》“悟空”剧照现身日本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0:38  新浪娱乐
真人版《龙珠》“悟空”剧照现身日本杂志(图)

《龙珠》登上日本杂志封面

  DBtheMovie和Dragon Ball Movie Blog在某日本杂志上发现了《龙珠》(Dragon Ball)的最新照片,剧照上贾斯汀·查文(Justin Chatwin)扮演的“悟空”(Goku)双手捧着“龙珠”。

  《龙珠》根据鸟山明(Akira Toriyama)同名漫画改编,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制作,周星驰(真人版《龙珠》“悟空”剧照现身日本杂志(图))担任制片人,华裔导演黄毅瑜(James Wong)负责编导。新人贾斯汀·查文(Justin Chatwin)扮演“悟空”(Goku),詹姆斯·马斯特(James Marsters)扮演“短笛”(Piccolo),周润发(真人版《龙珠》“悟空”剧照现身日本杂志(图) 听歌)扮演悟空的老师“龟仙人”(Master Roshi),艾米·罗萨姆(Emmy Rossum)扮演“布尔玛”。

  影片将于2009年4月3日在北美上映,但在包括香港、台湾、日本、韩国、东南亚在内的大部分亚洲地区都将比北美提前几周,在2009年3月14日抢先上映。至于中国大陆能否赶上这趟早班车当前还是未知数。Moviesoon Nem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