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预告片推荐及下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00  新浪娱乐

  五、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本周夸张地出炉了不下10款预告片,吸血青春片《曙光》(twilight,《哈利·波特与火焰杯》里才登场就被伏地魔残忍杀害的塞德里克小师兄扮演吸血鬼)、迈克·迈尔斯装神弄鬼的《爱情导师》(Love Guru)、另类CG动画《邪恶发明竞赛》(Igor)、丛林小屋不速访客的悬疑片《纸带头》(baghead)、幽默文艺小品《续写哈姆雷特》(Hamlet 2)、圣丹斯电影节一飞冲天的独立片《古怪因子》(The Wackness)、又一部出现恐龙的冒险动作片《地心历险记》(journey to the center)、流浪汉的一票将决定美国大选结果的怪味喜剧《关键一票》(Swing Vote),以及《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的最新款预告片都值得一看。

  但个人最喜爱的则是《灭顶之灾》(The Happening)的正式预告片,不得不承认,希亚马兰这个善于装神弄鬼的家伙还是很容易利用只言片语打动人的,这一次我又不幸中招了……。另一部重点推荐的当然是CG卡通片《星球大战:克隆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普天之下哪有不是星战迷的影迷——想一想CG动画版的尤达大师一展光剑的身手,这是多么邪恶有趣又恰如其分的设置啊!

  票房系:

  1、迪斯尼换一个思路继续造星的魔幻系列大作第二部——《纳尔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