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再演铁汉 《第一滴血4》举行东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0:3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杨莲洁)日前,电影《第一滴血4》在日本东京举行首映礼。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年满62岁的史泰龙显然不认为自己年纪已经大了,在现场不时大秀强悍的肌肉身材,还向日本女星绫濑遥传授起防身术来。

  《第一滴血4》今年1月在北美首映,反响热烈,随后在世界各地陆续公映。史泰龙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自编自导了 《洛奇》系列和《第一滴血》系列,塑造的洛奇和兰博两位铁汉形象都给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

  在《第一滴血4》里面,兰博依然是前几部的铁血路线,但是由于身材已经严重走样,史泰龙在本片中大部分时间都不得不穿着上衣,以免露怯。但是片中对兰博的动作场面展示浓墨重彩,以表现其仍然宝刀未老,可谓用心良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