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向媒体下禁嘴令 誓为《欲望都市》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6:45  新浪娱乐
帕克向媒体下禁嘴令誓为《欲望都市》保密(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与克里斯·诺斯拍摄杂志写真

  新浪娱乐讯 莎拉·杰西卡·帕克素有“时尚风向标”之称,由她主演的电影版《欲望都市》更是饱受影迷期待。但对于咄咄逼人、无孔不入的媒体,这位女星自然是不敢怠慢,她恳求记者嘴下留情,不要对外透露影片的情节,如果能够充当影片的宣传兵,她一定会倍加感激。

  帕克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为了让一些情节不曝光,我们可是费尽了心思。我们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吊影迷胃口,只是不想破坏他们的观影感受,让他们带着期待和悬念观看这部影片。”接受采访时,这位女星恳请媒体保持克制,不要在《欲望都市》5月底上映前就泄露影片情节。

  热门电视剧集《欲望都市》曾经横扫美国荧屏,为了让影迷有一种亲切感,电影版制作力邀电视剧版原班人马加盟。5日,电影版《欲望都市》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电视剧集《欲望都市》围绕纽约4名职业女性展开,2004年退出荧屏。

  当媒体要求帕克透露一些与电影版情节有关的线索时,她表示,宽恕和追求爱情是影片的两大主题,整个故事能够在某种程度上给人以启迪。帕克在纽约宣传电影版《欲望都市》时说:“学会成熟是这部影片的一个关键词,你必须认识到自己恶的一面,同时直面失望和沮丧。我觉得,20多岁的女孩子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将男人变坏上。等到步入40岁,你的这种想法就是发生变化。这时候的你失去了很多东西,也经历了很多令自己失望的事情,你必须调整自己的想法和心态,懂得在一段恋情中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

  从传统意义上说,《欲望都市》的核心受众经常是城市女性和男同性恋。对于已经举行首映的电影版,帕克希望它能够打破传统,吸引更多影迷的目光。这位43岁的女星说:“过去的时候,我们能够预测哪些人是我们的核心受众。但从电视剧版停播到现在已经有4年时间了,我们的受众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时代不同了,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观念都随之发生变化。在电影版上映后,我们便会知道是否争取到更多观众。”

  正如帕克所说,4年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对于《欲望都市》来说,有些东西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比如曼哈顿的风情和萨曼塔难于抑制的性冲动,这些都已经成为电视剧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于帕克饰演的角色——卡丽·布拉德肖,如果脱下“莫罗·伯拉尼克”高跟鞋或者距时装于千里之外,那她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布拉德肖了。

  接受采访时,帕克承认如何找到一个平衡点是一项不小挑战。她解释说:“你必须小心谨慎,要不然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将自己出卖了。很多女性仍然很看重物质,不管这种想法是好是坏,都已经成为她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为了帮助提高这部影片的热门程度,发行方正进行讨论,希望找到一些富有创意并且行之有效的方式。”(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