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男女星拍拖看球 热吻旁若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歌舞青春》男女星拍拖看球热吻旁若无人(图)
哈金斯热吻扎克

《歌舞青春》男女星拍拖看球热吻旁若无人(图)
哈金斯与扎克甜蜜看球

  中新网5月13日电 迪士尼频道人气歌舞剧电影《歌舞青春》第三集近日于盐湖城正式开镜,男主角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与同片女友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昨日一起欣赏NBA球赛,还旁若无人地在观众席上接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哈金斯尽管受到自拍裸照风波影响,但无论迪士尼及扎克都对她不离不弃,她与扎克的感情更有增无减。昨日在球场上哈金斯陪扎克看球时十足小鸟依人,经常伏在扎克的肩头上,热情的她更不顾自己与男友的青春偶像身份,大庭广众公然亲吻扎克,令他顿时面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