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城市》伦敦举行世界首映式 主角光鲜照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欲望都市》12日在伦敦举行了世界首映式。电视剧版《欲望都市》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它讲述了纽约的4个女人的日常生活和爱情故事。为了与这部影片保持一致,出席在欧狄恩莱斯特广场上举办的影片首映仪式的4位女主演的衣着也是该片影迷们期望看到的,毕竟,剧中的生活伴随4位女主角4年之久。

  第一位让成群的粉丝感到欣喜若狂的是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她身穿一件由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淡绿色晚礼服和一顶非常引人注目的,由菲利普·崔西(Philip Treacy)设计的绿色花冠帽子。她在该片中出演了女一号卡丽·布兰德肖。她拒绝回答报道中称她与主演金·卡特拉尔(Kim Cattrall)不和的问题,卡特拉尔在该剧中饰演“放浪形骸”的公关高手萨曼塔·琼斯。

  英国出生的卡特拉尔站在靠近红地毯的位置,她身穿一件卡肩式及膝长裙,上面带着暗色条纹,这件服装是由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设计的。当问她是否愿意出演续集时,她只是简单的回答:“也许吧。”报道称,卡特拉尔的要求导致这部影片的拍摄时间被推迟。辛茜亚·尼克松(Cynthia Nixon)在《欲望都市》中出演愤世嫉俗的女律师米兰达·霍布斯。她来到首映式现场时,身穿一件黑色及地Calvin Klein晚装,开叉处露出美腿。

  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是4名主演中最后一位来到现场的人,她穿一件樱桃红无袖礼服和一双乳色高跟鞋,看起来比较保守,但是很符合她在剧中的角色。当问她为什么这部与纽约联系非常密切的影片的世界首映仪式要在伦敦举行时,戴维斯说:“为什么不是英格兰?我喜欢英国。那里有很多地方可以转。”

  新线制片公司(New Line)强调,这项决定只是为了满足“全球性呼吁”。电视剧《欲望都市》的粉丝们早就希望看到卡丽和她的最爱——大人物(Mr Big)的最终结果,片中大人物是由克里斯-诺斯扮演,这次他没参加首映式。(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