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电影伦敦首映 四位主演齐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3:25  新京报
《欲望都市》电影伦敦首映四位主演齐聚(附图)
《欲望都市》四大主演齐聚伦敦,为影片造势。图/CFP

  5月14日,电影版《欲望都市》的主要演员来到伦敦的莱斯特广场,参加这部电影的首映。虽然《欲望都市》属于纽约,但是伦敦的粉丝却有幸最先和“欲女”们亲密接触。

  伦敦首映只是预热

  当天,《欲望都市》的“四大金钗”——“性专栏”美女作家凯莉的扮演者萨拉·杰西卡·帕克、独立“浪女”萨曼莎的扮演者金·卡特拉尔、女强人米兰达的扮演者凯瑟琳·尼克松、以及乖乖女夏洛特的扮演者克里斯汀·达维斯不负众望一起到场。

  《欲望都市》里的那个“都市”指的肯定是纽约,这个城市在片中扮演的角色肯定和演员一样重要,所以这部电影在伦敦首映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不过演员尼克松说5月12日的首映只是为了在《欲望都市》回到纽约之前的“预热”。

  “我们要在伦敦和柏林进行小小的首映,现在我们正在准备在纽约进行超级大的首映礼,然后这部电影将在世界范围内上映。”《欲望都市》电影版将于5月30日在美国上映。

  集体出席粉碎谣言

  2004年《欲望都市》停播之后,立刻就有消息说这套剧集将推出电影版,3年来关于这部电影的传闻一直不断,一会儿说演员的价钱谈不拢,一会儿说演员和导演对最终剪辑权有争议,甚至有传闻说演员对电影的服装设计不满意。

  去年这部电影终于开拍,又有传闻说片中的新郎官“大先生”在片中将会死掉,片方出面辟谣说大先生在片子里活得好好的。后来又有《欲望都市》电影版制作超期的谣言,5月14日的伦敦首映粉碎了这种谣言。还有传闻说在真实的片场四个女人可不像在片子里那么和睦,相反一直打得很厉害,对此达维斯说:“现在我们已经有女人竞选总统了,我们需要与时俱进改变对女人的看法,不是每个女人都会互相‘咬’的。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