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携手奥利弗-斯通拍布什 拥有三地发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9:41  新浪娱乐
英皇携手奥利弗-斯通拍布什拥有三地发行权

奥利弗-斯通

  新浪娱乐讯 由3届奥斯卡(英皇携手奥利弗-斯通拍布什拥有三地发行权)金像奖得主奥利弗-斯通执导、内容围绕美国总统布什真实故事创作的好莱坞巨制《W》即将开怕,有份投资的英皇电影昨天(5月13日)正式公布拥有该片内地、香港及澳门三地的发行权。

  英皇集团及英皇电影主席杨受成,直认十分欣赏奥利弗-斯通的作品:“这次能够同奥利弗-斯通合作,真的好兴奋。英皇电影有幸参与是次投资制作,是我们踏向国际市场的成功一步,我衷心希望未来日子会有更多这类机会。”

  投资逾2亿港元的《W》,由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演布什及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饰演布什太太,而其他演员包括桑迪-纽顿及艾恩-古福特等。

  至于早前曾表示有份参演的章小蕙(blog),却未见在演员名单中,相当神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