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凯特-赫德森戏里戏外大斗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9:43  新浪娱乐
安妮-海瑟薇凯特-赫德森戏里戏外大斗法(附图)

安妮-海瑟薇(左)与凯特-赫德森在新片《新娘战争》中比拚演技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两大青春女星安妮-海瑟薇凯特-赫德森在新片《新娘战争》中拚演技,也拚行头,八卦杂志透露,这两位女星戏里斗到戏外,凯特还批评安妮的富豪男友拉斐-罗佛利瑞涉嫌使用非法支票的行为真糟糕,让安妮气得不想理凯特。

  《新娘战争》的一位幕后工作人员透露,凯特-赫德森与安妮-海瑟薇在片中的角色,原是死党,后来大斗法,展开一场新娘与新娘的战争,工作人员本来以为她们要演得很讨厌对方是件不容易的事,后来大家发现,她们根本不必演就看得出来乐于跟对方作对。

  而安妮-海瑟薇与凯特-赫德森的经纪人为了灭火,相继跳出来澄清八卦杂志的报导有误。

  安妮-海瑟薇除了《新娘战争》外,在另一部新片《Get Smart》中,要跟德威恩-约翰逊演出高难度动作戏,有一场戏,安妮穿高跟鞋踢对方,让对手差点受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