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首映四姝足下较劲 否认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50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首映四姝足下较劲否认不和传闻

《欲望都市》4位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右起)、金-凯特萝、辛西娅-尼克松、克里斯汀-戴维斯

  新浪娱乐讯 根据电视影集改编的电影版《欲望都市》5月12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全球首映,4位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金-凯特萝、辛西娅-尼克松、克里斯汀-戴维斯出席到场出席。

  莎拉-杰西卡-帕克戴起一顶园艺风的帽子,“高人一等”,抢尽风头。虽然“顶上功夫”难以和莎拉一较长短,但几位女星都穿起从300英镑到400英镑不等的名牌鞋走首映红地毯,力争足下风光。

  等足4年,《色欲都市》的Fans终于可在银幕上重遇深入民心的电视剧角色,心情自然兴奋,有人甚至在首映礼开始前9小时到场等候。四朵金花盛装出席,将故事中各人对时装的重视带到现实世界!首位行红地毯的是第一女主角莎拉,她穿上由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浅绿色及膝裙及戴上Philip Treacy设计的蝴蝶花草头饰,俨如“人肉盆栽”!Fans一见到莎拉,立即大叫她在剧中的名字,非常热情!

  其他3位女主角随后逐一现身,分别打扮得花枝招展,争妍斗丽,金-凯特萝穿上Vivienne Westwood红色露肩及膝裙;辛西娅-尼克松身穿Calvin Klein黑色开胸低V长裙,而克里斯汀-戴维斯则身穿红色古式长裙,最为保守,配合她在故事中的形象。

  问到与金-凯特萝的不和传闻时,莎拉不肯回答,不过克里斯汀否认报道:“那是性别歧视,又不见传《黑道家族》的演员不和?现在女人都去选总统啦!我们要与时并进,不然个个女人都好似八婆那样不妥对方。”

  只是当被问到有否拍摄续集的机会时,金-凯特萝神情冷淡,只以一句“可能啦”回应。

  而有断背情人的仙菲辛西娅受访时说:“当纽约同性婚姻合法化时,我们就会结婚,因为我女朋友很想那样做!”当日出席撑场的有Vivienne Westwood及Kelly Rowland等名人,不过莎拉的片中情人“大人物”Chris Noth则没有现身。

  《欲望都市》影评好坏参半,《泰晤士报》以5分满分只给2分,指电影长达2小时20分钟,拖得太长,像个永不完结的晚宴,菜式再好也会吃腻,而且片中独白太多教化成分,不够含蓄,废话甚多。不过该名男性影评人表示,身边的女性观众并不介意这些问题,仍然看得很投入,又哭又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