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票房冠军《龙之战》视效尤胜《汉江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45  新浪娱乐
韩国票房冠军《龙之战》视效尤胜《汉江怪物》

《龙之战》中的震撼场面

韩国票房冠军《龙之战》视效尤胜《汉江怪物》

《龙之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韩国电影《龙之战》近日全面上映,这是继去年《汉江怪物》之后,又一部年度票房冠军影片。

  导演沈炯来在曾在记者采访中提到,《龙之战》开拍时的目标就是视觉效果必须要远远的超过以往任何一部韩国大片的水准。他说:“我们刚开始尝试电影特技时,连一台电脑都没有。我们只是从理论上知道什么是特殊效果,但却没有实践经验。那时的韩国根本没有谁是你可以请教特效的人。但是如果我们不能迎接这些挑战,也就永远学不会。我们曾失败过,但不会永远失败。”

  《龙之战》全片使用了超过一个小时的CG画面,其中还包括一些完全由CG制作的角色和场景,动画制作的费用占去了影片制作成本的70%。大量的CG动画及高端影像呈现技术让本片的视觉效果尤为震撼,片中巨蟒与各种怪兽造型、动作细致入微,连神态也处理的相当逼真。激烈浩荡的大战场面效果华丽,比起余温尚存的《变形金刚》也毫无逊色。

  这次《龙之战》在国内共投放胶片和数字拷贝共600余个,刷新了《汉江怪物》创造的韩国电影在中国的拷贝投放记录,影片的制作成本与制作周期也都超过《汉江怪物》,令大家对该片最终在票房上全面超越《汉江怪物》充满信心。福泽·小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