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欲望城市》首映 莎拉-杰西卡献帽子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04  信息时报
电影《欲望城市》首映莎拉-杰西卡献帽子戏法

莎拉-杰西卡-帕克一出场就成为焦点,事关她戴了顶你无法忽视的帽子

电影《欲望城市》首映莎拉-杰西卡献帽子戏法

金·凯特萝,身穿红色露肩及膝礼服,51岁的她老态毕现

电影《欲望城市》首映莎拉-杰西卡献帽子戏法

辛西亚·尼克森穿超级大低V的黑色长礼服

电影《欲望城市》首映莎拉-杰西卡献帽子戏法

四名女主角一起向观众打招呼,以行动否认不和传言

  风靡世界的美剧《欲望城市》,自宣布开拍电影版后一直备受关注。12日这部电影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在伦敦市中心列斯特广场举行全球首映礼。 

  43岁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延续在剧中特立独行的时尚风格,穿着英国设计师麦奎恩设计的浅绿色露肩圆裙小礼服,搭配由崔西所设计,充满园艺感的立体特殊小圆帽,帽子上还有生动的蝴蝶和花朵,一出场即吸引众人的目光,令身旁的3位女星顿时失色。外传4名女主角互有心结,她们当天就以热络的拥抱化解谣言,还亲切为影迷签名。

  有纽约媒体质疑,这部令纽约人感到骄傲的剧集居然选择伦敦举行首映,电影公司连忙解释,在伦敦办的是实验性质的试映会,而非真正首映会。帕克也在活动中卖口乖说,之后一定会回电影诞生地纽约举办首映。纽约人大可放心。据悉电影版《欲望城市》5月30日在北美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