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女仆》售出国际发行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34  新浪娱乐
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女仆》售出国际发行权(图)

《女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总部在马德里的销售财团6 Sales买下了费尔南多-梅里尔斯第二部故事片《女仆》除巴西以外地区的国际发行权。梅里尔斯执导的《盲流感》将于今晚在戛纳首映。

  《女仆》是梅里尔斯和南多-诺伊维尔2001年联合执导的电影作品,它讲述了五名圣保罗家佣的日常工作情况和她们的梦想。

  《女仆》是人们首次清楚地听到梅里尔斯声音的影片,他对女仆生活的专注反映了他对社会问题的关注,这一关注在他随后的《上帝之城》不朽的园丁(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女仆》售出国际发行权(图))》、《盲流感》得到了体现。

  这一交易使梅里尔斯与6 Sales合伙人马里纳-福恩特斯之间的密切工作关系得以继续。福恩斯特曾负责《上帝之城》电视版连续剧《人类之城》的销售工作,他随后成为梅里尔斯制片公司02 Filmes所制作的《安东尼亚》的代理人。6 Sales的共同总经理福恩特斯称:“我们愿意鼓励发行商去看一下著名电影制作人的早期电影。我们去年有机会与阿方索-卡隆的首部作品《爱在歇斯底里时》合作,那部电影的销售情况相当不错,所以我们今年愿意为梅里尔斯作同样的事情。”(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